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7人上双惜败国王 沙梅特27分小米切尔18+15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0胜52负)用胜利告别赛季。琼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8分和1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国王队在客场以116-109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64胜18负)。国王队结束3连败,太阳队排名西部第一进入季后赛。


  国王队的琼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9分,霍勒迪得到19分,米切尔得到18分和1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2分。太阳队的沙梅特得到27分和5次助攻,沃恩瑞特得到15分,比永博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麦基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伦德伯格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太阳队的主力们纷纷休战。国王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之计 ,他们以10-2领先。麦基和沙梅特追回4分,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霍勒迪和米切尔各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35秒时国王队以31-22领先9分。佩顿突破得手,杰克逊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33-24领先9分。

  比永博扣篮得手开始第二节,杰克逊连得6分,梅图、米切尔轮流得分,一轮10-2的小高潮让国王队以43-28领先15分。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迪文森佐连得7分扩大优势。沃恩瑞特和伦德伯格追回4分,巴恩斯转身跳投命中,米切尔突破得手,国王队以67-51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6分,米切尔得到10分和8次助攻;太阳队的沙梅特得到12分,麦基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约翰逊和沙梅特联手5分,太阳队以65-75落后10分。霍勒迪和琼斯联手7分扩大优势,太阳队还击4分,奎塔跳投命中,比永博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7-86落后。

  迪文森佐连中2个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国王队以92-77领先。沃恩瑞特独取6分缩小差距,琼斯打3分还击,太阳队继续反扑连追8分,他们以95-102落后。米切尔两罚一中,沙梅特独取4分,沃恩瑞特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8.1秒时太阳队以104-108落后。米切尔和迪文森佐均两罚一中,沙梅特三分还击,比永博篮下打进,太阳队追至109-112。米切尔和梅图均两罚全中,国王队以116-109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米切尔、霍勒迪、巴恩斯、莱尔斯、琼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沙梅特、布里奇斯、约翰逊、麦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