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密西西比州立乘勇進襲公爵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近況大勇的費沙(後)將是密西西比今仗的重要棋子
  奧士汀賽區的第二輪賽事將於週一繼續展開,第一種籽公爵將於中立場夏洛特與第九種籽密西西比州立一決雌雄。公爵已連續8年晉級第二圈賽事,雖然上仗表現稍為失準,不過由於球員的平均質素在對手之上,相信再下一城的機會頗大。

  公爵上仗以57比46殺退特拉華州立晉級,儘管是役有後衛杜加利(SeanDockery)傷癒復出,但仍無法改變球隊在該仗得分能力偏低的情況。球隊在下半場僅攻入21分,創下今季下半場的得分新低紀錄,幸好對手表現更為不濟,在20分鐘內連續射失15球,否則的話誰勝誰負尚為未知之數。隊中籃板王威廉斯(SheldenWilliams)全場拿下14分及11個籃板,主力射手韋迪(J.J.Redick)則表現強差人意,只能為球隊貢獻7分,與平均每仗攻入22分的成績相去甚遠。

  密西西比州立上仗打出代表作,以93比70大勝對手史丹福,成績令人刮目相看。費沙(WinsomeFrazier)在是役比賽中打破近月來的低沉狀態,全場射入6個三分球,為球隊摘下20分,成為該仗致勝的其中一個關鍵。隊中得分王羅拔斯(LawrenceRoberts)亦表現出眾,全場攻入23分及貢獻14個籃板。教練史坦斯貝利(RickStan*ury)在賽後表示,費沙與羅拔斯光芒四射,如在對戰公爵中能表現出如此的水準,相信可與對手周旋到底。

  雙方只曾於1937及1938年對疊過,當時兩仗均由密西西比州立勝出。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