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誓送拓荒者十連敗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有多場對決展開,其中一場為獨行俠主場對陣拓荒者。拓荒者如今連戰連敗,球隊早已沒有鬥志可言,此番面對還在為更好的季後賽排位而努力的獨行俠,拓荒者唯有將勝利拱手讓出。

  獨行俠上仗以131比113大勝活塞18分迎來兩連勝,過去5仗亦贏下4仗。盧卡當錫和J.賓遜這對後場搭檔是獨行俠上仗能夠輕鬆取勝的首要原因,前者貢獻26+14+8的準三雙成績單,後者則有24分進賬,他們同時也是球隊得分最高的兩名球員。在戰勝活塞後,獨行俠的戰績來到50勝30負,這也是球隊7年來勝場首次突破50大關,他們上一次拿下50勝還要追溯到2015年,那個賽季獨行俠斬獲50勝32負。防守提升是獨行俠本賽季能夠取得進步的原因之一,均場失分聯盟第二少,僅次於塞爾特人,在限制對手的三分命中率和命中數方面,獨行俠也都排在了聯盟前列,在眼下這個三分球盛行的年代,獨行俠的外線防守成為了他們在聯盟立足的根基。另外,本場比賽是獨行俠時隔4場比賽後再一次主場出戰,面對戰績一塌糊塗的拓荒者,獨行俠贏波將是輕而易舉。陣容方面,前鋒卡列柏和後衛T.夏達威因傷缺陣。

  拓荒者今鋪背靠背出戰,而本場比賽也是球隊連續第五個客場比賽,連續的客場作戰也對他們的體能造成了不小的影響。更加糟糕的是拓荒者目前傷兵滿營,具備戰力的紐基、利拿特、祖斯夏特等人早已作壁上觀,殘陣出擊的他們也已連敗不止,在上仗輸給鵜鶘後九連敗打擊。奧班斯上次比賽發揮尚可,交出20分和5個籃板的他也是球隊唯一得分上20的球員,但想要依靠這種實力並算不上出眾的球員帶隊去擊敗獨行俠無異於癡人說夢。再者,拓荒者此前3次與獨行俠交手都以失利告終,心理層面和近況都在下風的拓荒者今鋪在劫難逃。陣容方面,還有前鋒卓頓屈福特和恩格斯等人缺陣。

更多关于"獨行俠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