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22-04-09  07:30


  篮网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0-98击败尼克斯,球队近期收获2连胜,近况有所回暖,杜兰特出战42分钟砍下32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外加1抢断2盖帽,欧文出战43分钟贡献24分8篮板7助攻3抢断,小库里和替补出战的米尔斯各自得到15分;本赛季至今,篮网取得42胜38负的战绩,球队排在东部第8的位置,本场比赛篮网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骑士上一场比赛115-120憾负于魔术,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他们胜少负多,情况比较低迷,加兰出战41分钟贡献27分6篮板10助攻2抢断,马尔卡宁出战35分钟得到25分4篮板1助攻2盖帽,乐福得到17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另外勒维尔、奥斯曼和布朗也都得分上双;本赛季至今,骑士取得43胜37负的战绩,球队排在东部第7的位置,本场比赛骑士是客场作战,但他们近来客战表现实在糟糕,最近8场客场赛事输掉6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前3次交手中,篮网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赛季交锋稍稍占优。

  两支球队近况呈现出不同的走势,篮网拿下连胜有所回暖,而骑士则是处在连败当中,篮网虽然本赛季在主场的胜率尚未过半,但这与赛季前半段欧文无法出战主场赛事有较大的关系,如今欧文已经是“全职”状态,而骑士近来在客场的表现十分糟糕,本场比赛只怕是凶多吉少,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