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奧尼爾因胃痛缺陣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奧尼爾喜見隊友成長。
  熱火中鋒奧尼爾(ShaquilleO'Neal)今季第五次缺陣球隊的賽事,這名球星因胃痛缺陣今日出戰公牛之賽事,代替奧尼爾出任正選的是後備中鋒杜歷(MichaelDoleac)。奧尼爾亦缺陣今日之球隊操練,教練史坦雲根迪(StanVanGundy)表示,這是對球隊一次重大考驗,奧尼爾的缺陣令球員不能再有些許鬆散。

  奧尼爾今季平均取得23分及10.6個籃板,近7場賽事更錄得27.6分及13.1個籃板的平均表現,全季投射命中率平均錄得59.9%排名聯盟第一,籃板及封阻表現亦排名聯盟前列位置,其缺陣的確影響深遠。

  後衛迪蒙鍾斯(DamonJones)表示:「奧尼爾是無法取代的,不單在得分及籃板上,他只要在場上壓陣便會造成對手壓力。不過,我們已成功在奧尼爾缺陣的情況下找到致勝關鍵,我們只要拼棄以往依賴奧尼爾的想法並積極進攻及防守便可。」

  奧尼爾上仗出戰公牛與對方球員O.夏寧頓(OthellaHarrington)角力時不慎扭傷膝部並缺陣4場賽事,今仗賽前一度揚言要伺機*,可惜O.夏寧頓今日並未隨隊出征,公牛教練史基拉斯(ScottSkiles)表示,O.夏寧頓因妻子即將臨盤而缺陣今仗賽事。除O.夏寧頓外,前鋒艾迪居里(EddyCurry)因心律不整仍在觀察中,新秀鄧格(LuolDeng)更因腕傷缺陣今季餘下賽事,公牛今仗只有10名球員上陣,最終亦以86比104落敗。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