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斯塔克豪斯砍下18分 小牛102-90开拓者获六连胜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以102-90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取得六连胜。比赛尽在小牛队掌控之中,他们没有落后一次,最多领先19分之多。替补球员斯塔克豪斯砍下18分,布拉德利再中15分,特里霍华德分别得到14分。

  小牛队大将诺维斯基因伤缺阵。开拓者队方面,拉希姆打出一个“两双”(19分和10个篮板),帕特森砍下18分,特尔菲尔再添13分。该队早已没有进军季后赛的可能,最近更是一败涂地——10战9负。

  第一节,霍华德中投得分首开记录,面对开拓者队糟糕的防线,范霍恩连续两次冲入内线上篮得分,小牛队以6-0开局。比赛随后落入了小牛队的控制之中,战至第5分22秒,特里命中率三分球,小牛队以15-9领先。最后2分45秒,芬利上篮得分,小牛队把比分拉开到了两位数——26-15。最后31秒,布拉德利扣篮得分,小牛队以34-20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拓者队未能组织有力度的反击,也未能提高防守的效率。小牛队继续轻松得分,第9分11秒,斯塔德迈尔投中三分球,小牛队以41-26领先。当迈尔斯上篮得分把比分追成35-47的时候,特里很快投中三分球给予回击。最后时刻,帕特森孤立支撑开拓者队的进攻,他拿下开拓者队上半场最后8分,小牛队则是多点开花,芬利、特里和丹皮尔接连得分,半场战罢,小牛队以61-46领先。

  第三节,开拓者队所能做的就是避免让比赛提前变成“*时间”,斯塔德迈尔三分球首开记录,49-61。帕特森继续神勇,他独得5分,拉希姆再补篮得分,开拓者队把比分追成了56-64。战至中段,斯塔克豪斯投中三分球,再度掀起一个9-0的得分高潮,小牛队继续以80-62领先。斯塔德迈尔回敬一个三分球稳住局面,最后斯塔克豪斯中投得分,小牛队以85-71领先。

  第四节,小牛队继续在比分上压制对手,战至第7分39秒,芬利扣篮得分,小牛队以93-76领先。开拓者队打出一个6-0的得分高潮,但是也无法感动小牛队的领先优势。特里和霍华德接连得分,小牛队仍以97-84领先。最后2分钟内,特尔菲尔打三分成功,开拓者队最多把分差缩小到9分,小牛队最后以102-90大获全胜。

  达拉斯小牛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芬利、组织后卫贾森-特里、中锋丹皮尔、大前锋霍华德、小前锋凯斯-范霍恩。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首发五将为:得分后卫特尔菲尔、组织后卫斯塔德迈尔、中锋普尔奇比拉、大前锋拉希姆、小前锋帕特森。(小天)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