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南钢外援发飚:NBA强调能力 CBA到处是*和黑哨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5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记者陈艳艳东莞报道 回到休息室,麦考依又是一声怒吼,吓得其他队员都笑说“有毛病”,他说他是在发泄情绪。

  首节比赛进行至第10分钟江苏队依然落后,此时麦考依替补上场。相比他全场的23分14个篮板,麦考依在士气上对江苏队的鼓舞作用更大。这一战,足以证明他的价值。14日,一向寡言的麦考依也侃起来自己和CBA联赛

  TITAN:你会在扣篮或者进攻成功后怒吼,是习惯还是为了鼓舞全队?

  麦考依:主要是为了给自己鼓劲,另外也是带动全队士气的一种有效地方式,也能削弱对方的士气。

  >>那你觉得发挥出你的全部能力了吗?<<当然没有,我现在的发挥是很有针对性的,有时候比赛过程中需要我去抢篮板,有的时候需要得分,所以我无法在比赛中展现出我所有的本事。另外球队还有另外一名外援雷恩,他也很出色,我必须腾出时间来给他,不像广东队积臣,他的上场时间更有保障。

  >>来了那么久,你的个人能力一直没有在比赛中真正的体现出来,能力也曾经遭到质疑,但是昨天的比赛可以证明你的能力了?<<NBA强调的是个人能力,是身体的对抗,但是在CBA里,到处是*和黑哨,甚至还有队员假摔,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很不道德的,而且开始我和球队之间的确需要时间磨合,但是即使如此,我也在慢慢适应环境,毕竟我要在这里生存。

  >>欧洲裁判在和中国裁判执法时的区别在哪里?<<欧洲裁判执裁的时候准确率高,更公正。而中国的裁判普遍都是主观性强,带有个人的倾向性。比如昨天(13日)的比赛中,明明不是靠近球员最近的裁判,却总是判罚队员犯规,而离球员最近的那个站在底线看得最清楚的欧洲裁判都没有吹犯规。

  >>从现在的局势来看,你认为江苏队和广东队哪支球队获得总冠军的希望更大一些?<<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但是我想大家都已经看出来了,我们昨天在广东的地盘上“kick their ass”(踢了他们的屁股),证明了我们的能力,所以说江苏队获胜的机会更大一些。

  >>你的队友们都说江苏队将要3比0拿下广东队,你也这么看吗?<<我当然这么认为,完全有可能。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