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无间道》为南钢送葬 女球迷哭骂李春江不是男人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7日 来源:南京报业网 【大 中 小】


  《无间道》片尾曲

  昨天的比赛从第三节开始,南钢队就一直大比分落后,而在第四节还剩10分22秒时,胡卫东被换下,这意味着比赛提前进入*时间。这时候南钢的球迷们也没有力气再去加油鼓劲,当比分差距在30分左右时,再多的努力都是白费。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现场解说——一位二十几岁的女孩,她的语言极富煽动性,在她的带领下,南钢球迷们十分活跃,卖命地为南钢加油,但是在比赛进入“*时间”之后,她也哑了火。

  当比赛还剩下4分58秒,南钢队叫了最后一次暂停,这时候现场放起了电影《无间道Ⅲ》里的片尾曲,那感觉不亚于“哀乐”,在悲伤的音乐声中,球迷们纷纷开始提前退场。

  痛骂李春江

  南钢球迷们似乎都很痛恨广东队的主帅李春江,比赛开始之前,当解说员介绍到李春江的时候,全场给予了李春江一片嘘声加骂声,导致李春江都没有站起身来向球迷致意,一直一动不动坐在球员席上,脸色非常难看,直到广东队大比分领先的时候,他才站起来,恢复了往日的那股得意。

  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南钢的球迷并不买他的帐,在广东队走出球馆上大巴的时候,人群中冲出一位女球迷,一边哭泣一边痛骂:“李春江你这个孬种,你变着法子侮辱我们江苏的球迷,你不是男人。”

  对于这位女球迷的过激行为,李春江并没有给出回应,而是低着头在工作人员和警察的掩护下溜进了大巴。

  “宽衣献身”

  本赛季南钢主场场场爆满,更不用说昨天了,球迷们围得整个体育馆水泄不通。在众多球迷中,还不乏老外的身影。
 
  昨天比赛下半场即将开始,南钢队员从休息室走了出来,突然只见胡雪峰朝对面的看台投区异样的目光,看台上随即发出一阵阵尖叫。记者放眼望去,只见在看台上,6个帅哥老外齐刷刷把上衣脱掉了,有个人身上还用红色油彩写着“南钢我爱你!”,他们一边挥舞着手中的衣服,一边用中文高呼:“南钢必胜!”

  他们的举动引来了周围球迷的一阵*动,而正在做准备活动的南钢队员也向他们招手表示感谢。昨天的总决赛不仅在全美直播,ESPN的亚洲台也进行了直播,看来南钢的球迷早就已经跨出国界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