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看球过安检比机场还严格 发布会南钢球迷擂鼓抗议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7日 来源: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从热情高涨到提前退场 球迷看球心情跌宕起伏

  本报讯 本赛季南钢体育馆饱满是再正常不不过的现象了,不过球迷从一开始就情绪高涨的时候并不是很多。但是和常规赛相比,最后的结果让球迷大失所望,南钢队最终以30分的大比分落败。到了第四节最后时刻,当比赛还没有结束时,全场观众就基本已经走光。
 
  昨天比赛刚开场,南钢队一度打出一个小高潮,现场的球迷在DJ的带动下,跟着音乐有节奏的敲打着手中的鼓棒,那热烈的气氛,仿佛是来到了前部久在南京举行的全明星赛,掌声和呐喊声更是让人觉得地动山摇。在球场的两边,有球迷甚至拉起了“昨日客场千里追寻,今日家门扬眉吐气,”的横幅。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南钢队在场上被广东队打的落花流水,现场的球迷怎么也提不起兴趣来了。最后时刻,球迷只能把愤懑发泄到手中的鼓棒上,“砰砰砰砰……”,现场像是放起了鞭炮。“我们花这么多钱不是来看南钢队被人家打的一败涂地的,”一位球迷气愤地说,“打成这样怎么拿总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在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场馆外面一阵*动,“打架了,打架了!”不知谁喊了一句,场馆内负责安全的警察纷纷冲了出去。而在场外,不少球迷都是唉声叹气地其离去,一位小球迷甚至哇哇大哭。吴宏亮 任学奎

  过安检比机场还严格 南钢赛区弥漫着紧张味道

  本报讯 大赛在即,整个南钢厂区似乎都弥漫着一股莫名的紧张气氛,当记者的车到了体育馆大门的时候,就发现门口被球迷们挤得水泄不通。不过和以前不同的是,本场比赛所有进场看球的球迷都必须接受安检,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

  据了解,为了保障本次总决赛的安全,南钢体育馆专门请了南京市公安局的警察来专门维持治安。在体育馆的门口都是全副武装的警察。好不容易进了馆内,却发现记者的进入的通道也排起了长队,原来每位记者进入馆内也要进行安检,这在CBA联赛中还是第一次见到,整个过程甚至比机场的安检还要严格,任何易燃易爆,以及瓶装饮料都不可以带入场内。并不因为是媒体工作者就有任何的放松和懈怠,记者自带的饮料、以及一些记者的打火机也纷纷被没收。因为比赛就快开始,有不少记者已经耐不住性子,“我们这个赛季每场比赛都来,还检查什么啊?”一位江苏本土记者说。“你是每场都来,我们是第一次来,我们现在是执行公务,请您配合。”一位负责安检的警察说。南钢队十年才第一次打进总决赛,而南钢体育馆也是第一次见证这样的大场面,这样的安全措施也可以理解。吴宏亮 任学奎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