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关注CBA总决赛:小尼尔森南京祭奠战争亡灵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9日 来源:新快报 【大 中 小】


  新快报讯 NBA小牛队的小尼尔森在南京观看了两场CBA总决赛,在这三天时间里,他去了一趟南京大*纪念馆,凭吊了那三十万个逝去的灵魂。

  在南京,小尼尔森提出要著名经纪人夏松陪他去参观南京大*纪念馆。
这个下午他没有被安排参加任何活动,经过一番考虑,他作出了前去参观的决定。

  从步入纪念馆的大门开始,小尼尔森始终表情严肃,他不知道自己将要看到些什么,但是这里凝重的气氛让他变得有点拘束。夏松做翻译兼解说员,小尼尔森认真听着,开始了了解南京这段历史的过程。城墙上斗大的“300000”字样,代表着南京大*时被杀害的人数。小尼尔森说:“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此之前,我从来不了解中国的这段历史,现在我看到了,相信了。”

  面对着这三十万无辜的灵魂,小尼尔森摘下帽子和墨镜,把*和蜡烛放在祭奠台上。他在留言本上写下了一行字———“Never!Never!NeverForget…Forgive!(宽恕!但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忘记!)”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