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梦*号得分手重装上阵 小甜瓜伤势无虞已投入训练

www.7m.com.cn  2006年08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本周二晚上在和巴西队热身赛中膝部受伤的美国国家男篮主力前锋卡梅罗-安东尼经过两天的休息治疗,目前证实伤势已无大碍。昨天,安东尼跟随球队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训练。

  在和巴西队那场热身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安东尼为救一个脱手球横身飞出了场外,结果重重的摔在了地板上。当时“小甜瓜”便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开赛场进行紧急治疗。而在失去了这位“梦七”目前的头号得分手后,美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显得进攻乏力,缺少办法,最后仅以90比86侥幸获胜。

  所幸的是,安东尼这次的受伤并不严重,经过两天的恢复治疗,“小甜瓜”已经行走自如,并能正常参加球队的训练。“我的膝盖现在没什么问题了,能有这样的感觉我也非常高兴。”安东尼在结束训练后向记者表示道,“我原以为我的膝盖还会有些疼痛的感觉,但现在已经没事了。我也找回了自己打球的节奏,这本来也是我所担心的一件事,不过在训练中我感觉十分良好。”

  美国队今天将继续在香港进行一天的训练,随后他们将启程飞赴韩国首尔,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个五国邀请赛。

  (闹闹)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