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篮球推荐:中国VS美国 美国男篮轻松取胜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5场

  

  中国(+49.5)VS美国

  

  *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6-08-07 06:00

  

  比赛分析: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正式展开厮杀,本场由中国男篮迎战本届奥运会夺冠最大热门之一的美国梦之队。

         

  中国男篮在本届奥运会当中似乎有些不顺,此前在主力控卫郭艾伦缺席下大分不敌澳大利亚,此后又遭遇巴西队惊天已转而错失取胜良机,除此之外,更是在备战美国队路途当中受到了当地枪机事件的惊吓,这种种原因都对中国男篮健儿的心里造成不小影响,而目前球队状态不佳,热身赛两场大分失利后球队气势有些颓废,而本场将面临强悍的美国队,显然是没有赢球的任何理由。而美国队在本届奥运会当中无疑是夺冠最大热门,豪华的明星阵容以及超强的能力已经让这支年轻的梦12无所不能,小甜瓜安东尼作为老前辈在这种国际大赛当中是经验百倍,而其余主力杜兰特、欧文以及汤普森等人更是拥有巨星典范。本场将挑战中国男篮,基本没有压力。

  

  总结:此役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胜负或许早已预知,两队根本不是同一等级,中国队实力比较薄弱,况且在热身赛当中惨遭两次大败气势受挫,本场面对美国队希望极为渺茫。而梦之队实力彪悍,无敌可挡,想要击败中国男篮简直是轻而易举。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美国队击败中国男篮。*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