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入选美国男篮陪练队 新一届梦之队星光暗淡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还在进行中,在今年的休赛期将迎来一项重磅赛事,那就是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美国男篮梦之队训练营今年8月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为今夏的世界杯做准备。



  美国男篮将邀请19届的超级新秀锡安-威廉姆森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对抗赛,锡安-威廉姆森将加入一支10人小队和美国男篮训练营的18位球星进行竞争。据悉老鹰的约翰-科林斯和国王的马文-巴格利也会参加美国男篮陪练队。

  据此前报道,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大名单为18人。迈尔斯-特纳、安德烈-德拉蒙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克里斯-米德尔顿、安东尼-戴维斯、肯巴-沃克、多诺万-米切尔、詹姆斯-哈登、布拉德利-比尔、达米安-利拉德、凯文-乐福、CJ-麦科勒姆、杰森-塔特姆、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斯和埃里克-戈登预计将参加美国男篮梦之队训练营。

  相信现役NBA球员们能给状元大热锡安-威廉森好好上一课。虽然这一届梦之队在星味上略显暗淡,不过实力依旧强大,毋庸置疑他们仍是男篮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

  (放大镜)


更多关于"锡安 美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