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西班牙王牌与姚明同病相怜 加索尔将接受跖骨手术

www.7m.com.cn 2006年09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NBA官方消息,灰熊队在今天正式宣布队中的全明星前锋保罗-加索尔将需要接受手术以便对他的左脚第五根跖骨骨折部位进行治疗,而相关的进一步消息将会在今明被透露。

  尽管西班牙队在本届世锦赛的半决赛中以1分险胜阿根廷队,不过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队中头号球星加索尔在第四节中不慎受伤并被迫提前下场。在接受了检查后,加索尔被诊断为跖骨骨折,这也意味着他将肯定无法参加今天与希腊队的世锦赛决赛。

  作为一位在NBA中效力了5个赛季的明星球员,加索尔在本届世锦赛中为西班牙队平均每场贡献21.3分,而上赛季效力灰熊队时平均每场则有20.4分及8.9个篮板的不俗表现并帮助球队打入了季后赛。以下是灰熊队的官方声明:“灰熊队前锋保罗-加索尔在代表西班牙队与阿根廷的世锦赛半决赛中左脚第五跖骨不慎骨折,他将需要为此接受一次手术,而有关手术的进一步消息将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喜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