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辛里奇访:击败阿根廷聊以* 奥运卷土重来

www.7m.com.cn  2006年09月03日 来源:千龙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消息,美国男篮在世锦赛3-4名决赛中以96-81击败阿根廷,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锦赛的征程。今日,美国队组织后卫柯克-辛里奇接受了国际篮联的专访,畅谈了对于本届世锦赛的感受。
 
  问:能够在3-4名决赛中战胜阿根廷夺得铜牌对于美国队而言也算是一种安慰吧?
 
  辛里奇:没错,输给希腊未能进入决赛,我们感到很遗憾,但阿根廷同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场比赛很艰难,很高兴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我们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我们是代表祖国来比赛的,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两年之后的奥运会上夺取冠军。
 
  问:对于你们输给希腊,很多人认为是你们对希腊重视不够造成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辛里奇:那场比赛我们之所以输球,是因为我们打的不好,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做的很糟糕,对他们的挡拆配合毫无办法,盯人上也是漏洞百出,这就是我们未能取胜的原因。
 
  问:还有一种说法认为,你们未能战胜希腊,和你们此前的对手实力太弱,以至于你们未能经受严峻的考验有关,是这样吗?
 
  辛里奇:你知道,我们不可能去选择对手,我依旧认为之所以败给希腊,是因为我们打的不好,我们未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问:国际篮球和NBA篮球在风格上的不同是不是对你们会造成影响?
 
  辛里奇:这是一个问题,国际篮球和NBA篮球存在着很多不同之处,这需要我们去调整,为了两年后的奥运会,我们必须适应国际篮球的风格和相关的规则。
 
  问:本届世锦赛的决赛将在两支欧洲球队之间展开,你认为那支球队会获胜?
 
  辛里奇:这场决赛肯定会非常精彩,因为交战双方的实力都十分出众。说实话,我也判断不出那支球队能够最终获胜,在我看来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实力在伯仲之间,谁赢了都在情理之中。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