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接任美国男篮主帅 带队征战世界杯奥运会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男篮完成换帅。金州勇士主教练科尔将接替马刺名帅波波维奇,成为新一任的美国男篮主教练。科尔将会带领美国男篮征战2023年的男篮世界杯,以及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等重要赛事。

  据消息人士表示,科尔的教练组将会包括菲尼克斯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迈阿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以及冈扎加大学主帅马克-菲尤等人,阵容也是相当强大的。这是传奇球星格兰特-希尔出任美国男篮主管之后作出的第一个重大决定。据消息人士透露,预计正式的官方消息会在不久之后发布。

  科尔师从波波维奇,和波波维奇关系相当亲密。他也有着丰富的国家队经历。此前,科尔就在美国男篮国家队担任首席助理教练。在东京奥运会上,美国男篮处境相当艰难。但科尔还是尽心尽力辅助波波维奇,最终带领美国男篮力压一众世界豪强,夺得了宝贵的金牌。

  科尔在球员时代是以三分投射著称的神射手。如今,他在金州勇士队也和爱徒库里一起,引领了一场三分革命。科尔所带领的金州勇士,是过去几个赛季联盟中成就最大的球队,3次夺得总冠军。而科尔接管美国男篮,也会让人期待着他是否会把在勇士的执教理念带入国家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