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会男篮决赛:法国男篮VS美国男篮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奥运会男篮决赛:法国男篮VS美国男篮

  时间:2021-08-07  10:30

  法国男篮在半决赛中面对年轻富有活力的斯洛文尼亚,球队顶住压力最终以90-89险胜对手,顺利杀进决赛,富尼耶在这场比赛中依旧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状态,出战28分钟贡献23分5篮板3助攻,德科洛状态渐入佳境,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7篮板5助攻;因为内线有戈贝尔坐镇,奥运会至今法国男篮对于篮板的保护一直做得非常不错,场均可以抢下43.4个篮板。

  美国男篮在半决赛以97-78大胜澳大利亚男篮19分,虽然最终分差较大,但这场比赛美国男篮打得不算轻松,他们在比赛中一度落后对手15分,不过在二、三节时,美国男篮打出一波48-14的攻击波,球队趁势逆转比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杜兰特毫无疑问是这支美国男篮的核心,他目前场均可以贡献19分,除此之外,美国男篮场均有5人得分上双。

  两支球队曾在小组赛中有过交手,当时法国男篮以83-76击败美国男篮,19年世界杯上,法国男篮也曾在八强赛中战胜过美国男篮,近期的交锋中反而是法国男篮占优,这一点较为罕见。

  两支球队在国际篮坛上都是不折不扣的强队,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开始之前一度被外界唱衰,这些声音在他们首战输给法国队之后达到顶点,但随着赛程深入,美国男篮及时调整过来,球队越战越勇,事实证明,这一批NBA球星需要的只是适应FIBA体系的时间而已,如今的美国男篮已经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虽然近期交锋两败法国男篮,但大家丝毫不怀疑美国男篮的硬实力,本场比赛,看好美国队大胜。

  让分推荐:美国男篮(-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