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誓言把卫冕冠军当磨刀石 万马今晚挑战广东宏远

www.7m.com.cn  2006年10月11日 来源:浙江在线 【大 中 小】

  本报东莞专电 “广东队是冠*,我还是这个态度,对每一支队伍我们都会一视同仁,关键是不放过任何一个锻炼队伍的机会。”蒋兴权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再一次强调了队伍备战广东的基调。 
 
  由于广东宏远宝马仕男篮的主力阵容完全是国家队阵容,实力非同一般,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蒋指导特意加大了强度,队员们虽然有累的感觉,但热情都相当高涨。

  与前天的训练不同,昨天蒋家军特意安排了实战对抗,而且激烈程度完全不逊于比赛。训练中,首场比赛有上佳表现的小个外援凯文·弗里曼在一次对抗中扭伤了脚,但这位平常话不多的外援经过简单治疗后强烈要求再次上场参加对抗练习,出于对他的保护,教练组最终决定不再让他参加训练。事后,郑武向记者表示,凯文的伤虽然不是很重,但肯定要影响到他今晚比赛时的发挥。“其实和凯文一样,现在队伍里的竞争氛围很浓,大家都很自觉地在努力训练。”郑武说,“队员们现在信心都很足,尽管大家都知道明天的对手实力超强,但绝对不会轻易放弃比赛,争取胜利仍然是我们的目标。”

  从现在万马队的实力来看,应该说还不具备战胜广东队的实力;但从现在队伍的士气来看,却不排除有创造奇迹的可能。至少只要尽力去拼了,就不会留下遗憾。 本报记者 陆毅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