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会男篮预赛开打 浙江96比59四川夺取开门红

www.7m.com.cn  2009年05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预赛B组的比赛在辽宁丹东开打,浙江男篮在首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很强的防守能力,以96∶59完胜对手。全运会预赛共分为四个组,浙江男篮与广东、福建、北京、四川同分在B组,小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决赛阶段比赛,第三名将参加附加赛。

  赛后,记者联系上浙江男篮的主帅潘坚平。潘坚平表示,由于浙江男篮已经在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队员们对于比赛非常重视,所以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我们队员今天拼得很凶,进攻得96分算是正常水平,不过防守只让对手得了59分,说明我们的防守做得很不错。”潘坚平说,“开门红当然很好,不过,明天对北京的比赛很关键,希望队员们能有好的发挥。”

更多关于"全运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