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俄羅斯女籃誓取巴西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7日    【大 中 小】

奧斯普娃是俄羅斯女籃的頭號得分手
  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週二凌晨,俄羅斯女籃將會與巴西女籃在捷克布爾諾的中立場展開一激戰。

  作為歐洲勁旅的俄羅斯女籃在今屆世錦賽的首圈分組賽中表現不俗,球員身材高大,戰術簡單實用,講究配合的她們在分組賽中取得了3戰全勝的戰績。俄羅斯女籃在今屆世錦賽中展示出了其強悍的攻擊力,3仗賽事戰罷,球隊均場得分達到72.7分。陣中各位攻擊手均保持著良好的狀態,其中奧斯普娃(Irina Osipova)均場有13.3分和6.7個籃板進賬,命中率達到66.2%,史迪彭露娃(Maria Stepanova)均場有10分和8.3個籃板的表現。不懼怕對抗並且強調內線進攻的俄羅斯女籃均場更是有著54.7個籃板進賬,均場籃板數足足比第二位的捷克女籃美國女籃多出11.7個。因此今仗對陣實力略遜一籌的巴西女籃,俄羅斯女籃顯然值得看高一線。

  巴西女籃近年實力有所下降,在今屆世錦賽上,球隊表現也難以讓人信服。在3仗分組賽中,巴西女籃只取得了1勝2的戰績,面對實力較弱的馬里女籃,球隊也僅是以7分的優勢勝出。巴西女籃的攻擊力尚可,均場有著65.7分的進賬,陣中3大攻擊好手在今屆賽事上表現不俗,其中E.馬查度(Erika Christina De Souza Machado)均場有15.7分和10.3個籃板的雙十表現,馬昆斯(Iziane Castro Marques)和盧斯(Helen Luz)均場分別有著11分和9.7分的貢獻。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女籃除了此3人外,難以找出其他有效穩定的得分點,球隊的後備實力與後備實力雄厚的俄羅斯女籃形成鮮明的對比。另外巴西女籃在防守端的表現也略為遜色,均場失分達到67.6分。

更多关于"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 俄羅斯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