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澳洲激情碰撞巴西

www.7m.com.cn 2008年08月10日    【大 中 小】

羅倫積遜(右)帶球突破。

  2008年北京奧運會女子籃球分組賽進入第二輪角逐,澳洲女籃巴西女籃將展開激烈的競逐,相信屆時必定會有1場精彩的好戲上演。

  澳洲女籃2年前在巴西奪得世錦賽冠軍,陣中擁有世界上頂尖中鋒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和世錦賽決賽MVP賓利泰萊(Penny Taylor),而且陣中更加有多名球員效力於美國WNBA聯賽,正是爭奪北京奧運會女籃冠軍的熱門隊伍。澳洲女籃的主要優勢是球員擁有良好的身體條件及個人技術,而且個人能力突出的同時,又崇尚團隊協作及整體配合,這樣也是她們近年來取得不俗成績的原因所在。在首輪賽事當中,澳洲女籃輕鬆取得了開門紅,今仗球隊面對打法較為保守的巴西女籃,以球隊目前的狀態及實力,有望再下一城。

  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巴西女籃首戰加時賽以62比68輸給南韓女籃,表現令人大失所望,過多的傳球失誤把勝利果實拱手相讓。巴西女籃若果想彌補輸給南韓的過失,就必需要從澳洲女籃等強隊身上獲取勝利,但是要做到這一點有相當大的難度。今仗巴西女籃與澳洲女籃交鋒,實在不宜高估,球隊恐怕會陷入1場苦戰當中。

更多关于"澳洲 巴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