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阵中尚有隐藏悍将 前全明星即将复出助力球队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奇才队在季前赛两场比赛里祭出了三后卫阵容,而前正牌小前锋约什-霍华德仿佛被人遗忘在阴暗的角落。而《华盛顿邮报》奇才队专家迈克尔-李透露霍华德正在膝伤恢复中,如果他能复出,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奇才队。

  奇才队首场对阵小牛队的季前赛后,大量的媒体报道集中在约翰-沃尔的首次亮相,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赛后言论,奇才队旧将布兰登-*卡隆-巴特勒德肖恩-史蒂文森的表现,而霍华德再次回到小牛队主场美航中心却显得那么低调。由于正处于左膝手术恢复期,霍华德没有在这场季前赛里出场,但有本地球迷在赛前对着板凳席上的霍华德大喊:“我依然爱你。”

  霍华德曾在小牛效力六个半赛季,曾成为全明星并于2006年帮助球队进入总决赛,直到上赛季中段被交易到奇才队。霍华德被交易的原因在于其伤病不断以及一些场外麻烦。回到小牛主场之后,霍华德的小牛前队友们都给予了他热烈的拥抱和亲切的笑脸,但是他本人却显得很淡定。

  奇才队的首场常规赛也是赶赴达拉斯挑战小牛队,届时霍华德的心境可能会有所不同,他现在的想法是只要能打上球便是好事。在2月22日代表奇才队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里,霍华德前十字韧带撕裂,几个星期后他进行了手术,目前已经术后恢复了7个月并且取得较大进展。

  过去一周霍华德看来恢复得不错,他已经能够进行跑跳以及投篮训练,并参与了部分攻防演练。在奇才队97-04战胜小牛队的季前赛之前,霍华德和队友们一起热身,他能跳投,能空切,甚至能跑到低位去进行防守,“我一直很敬业。我知道要从手术中恢复过来是一个挑战,我必须全身心投入。”

  霍华德如今的恢复状态对于奇才队意义很大,这说明他有可能在几周后重返赛场帮助球队。奇才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尔斯对记者表示:“如果你什么时候看到他在训练里跑战术了,那么他就有可能会在当天的比赛里出场。他恢复很快,比我们预想的更快。但是我们还是要按计划行事,我们不会强行让他上场。我们只有确定他百分百从伤病中恢复了才能让他上场,那可能是两到三周的事情了。”

  当被问及是否他的伤病在几周前就已经恢复了,霍华德微笑道:“无可奉告。”然后霍华德还是很耐心的解释了下这个问题,“我当然希望自己几周以前就恢复良好了,但是问题是我这个伤病没那么容易恢复的,我一整个夏天都在努力恢复,现在我感觉良好。”

  霍华德在小牛队时就以刻苦闻名,但是在面对伤病的时候,他总是欲速则不达。桑德尔斯表示奇才队不会催促霍华德复出,“如果你复出得过快,往往你因为伤处不敢发力而导致其他的伤病。我们还是耐心的等待他完全复原吧。”

  霍华德则表示因伤远离篮球的那段日子让他深思:“那段时间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如何让生活更美好。”

  霍华德同时表示,状元秀沃尔的到来以及阿里纳斯的回归会让新赛季的奇才令人刮目相看,“我们会努力证明那些说我们进不了季后赛的人错了。”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