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缺阵活塞主场擒老鹰 德克复出小牛苦战负骑士

www.7m.com.cn  2010年10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活塞在季前赛主场击败老鹰小牛在最后时刻败给了骑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85-94活塞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继续缺阵,不过活塞取得二连胜。罗德尼-斯塔基拿下16分,新秀格雷格-门罗15分7个篮板,奥斯汀-戴耶14分,泰夏安-普林斯12分。理查德-汉密尔顿复出,得7分7次助攻。

  老鹰两战两败,季前赛还未尝胜果。新秀乔丹-克劳福德面对家乡的球队拿下20分7次助攻,乔-约翰逊19分,艾尔-霍福德11分。

  季前赛才开始,老鹰就已经开始遭受伤病的袭击。杰夫-蒂格贾马尔-克劳福德马文-威廉姆斯等6人都因伤病留在亚特兰大,没有随队出征。约什-史密斯也有伤在身,不过他跟老鹰一起到了底特律,最后还是首发出场。

  活塞上一场少了汉密尔顿和麦蒂。汉密尔顿回家迎接孩子出生,而麦蒂不上则是为了养伤。麦蒂今天继续休息,汉密尔顿复出。

  面对多人缺阵的老鹰,活塞打得很轻松。汉密尔顿在首节结束前三分命中,活塞以30-20取得优势。

  上半场结束时,老鹰将比分追成52-55。第三节老鹰一度将差距缩小以1分,但无力反超。本节后半段老鹰命中率下降,活塞以77-66扩大优势。

  最后一节两队相继派上替补,活塞仍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8分07秒时,门罗中投命中,活塞以88-71领先。老鹰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以个位数,但无力回天。

  骑士85-79小牛

  虽然少了勒布朗-詹姆斯,但骑士在季前赛3胜1负。丹尼尔-吉布森得了15分,曼尼-哈里斯14分,雷蒙-塞申斯12分5次助攻。

  德克-诺维茨基歇了一场后复出,得13分,是小牛唯一得分上双的球队。小牛在季前赛1胜3负。

  从第一分钟起,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结束前,基德突破上篮得了2分,小牛以46-45领先1分。

  第三节最后34.5秒,*得到4次罚球机会,但只罚中1个,双方战成62-62。

  最后一节比分仍是犬牙交错状态。比赛还有2分20秒时,阿金萨转身跳投命中,小牛将比分追成79-80。骑士此后投篮不中,给了小牛机会,但琼斯突破上篮失手。小牛此后又进攻犯规,最后时刻还传球失误,骑士连得5分,终于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