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胜!独行侠痛宰开拓者 东契奇39+11+7将停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51胜30负)延续连胜。东契奇得到3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8分,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28-78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7胜54负)。独行侠队拿到3连胜,开拓者队吞下10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他在比赛中拿到赛季第16次技犯,将自动停赛一场。鲍威尔得到18分,史密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4分。

  开拓者队的尤班克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麦克勒摩得到14分,约翰逊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独行侠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东契奇率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以16-4开局。尤班克斯两罚全中暂时止血,鲍威尔和东契奇联手6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独行侠队以24-8领先。洛萨达投中三分还击,贝尔坦斯和丁威迪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9分扩大优势。佩里跳投命中,史密斯三分命中,独行侠队以36-13领先23分结束首节。

  在一二节间休息时,东契奇因为向裁判抱怨领到技犯,这是他本赛季第16次技犯,如无意外,他将在赛季最后一战被停赛。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佩里和麦克勒摩联手5分,开拓者队追至26-43。贝尔坦斯和丁威迪还击5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史密斯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钟时独行侠队以67-40领先。尤班克斯连进两球,东契奇两罚一中,半场战罢独行侠队以68-44领先24分。

  独行侠队的鲍威尔上半场得到16分,东契奇得到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尤班克斯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东契奇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独行侠队以79-46领先。休斯和威廉姆斯追回5分,独行侠队外线保持准星,东契奇和史密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91-57领先。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东契奇连得6分,丁威迪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107-69领先。

  开拓者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完全哑火,独行侠队连得10分开始第四节,他们以117-6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独行侠队以128-78获胜。

更多关于"独行侠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