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球迷炮轰德克软蛋论:他软?韦德情何以堪?!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似乎只要是来自海外的白人球员,很容易就被打上“软蛋”的标签。联盟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德克-诺维茨基保罗-加索尔了,无论这两人是拿到了MVP还是赢下了总决赛,舆论都还是不能给出公正的评价。而这,显然让诺维茨基的球迷怒了。在《达拉斯篮球》的论坛中,就有不少北美球迷极力为诺维茨基辩护。

  网名为“他从不撒谎”的网友说,“我们的七尺长人常常被对手抢到更多的篮板,也会在比赛中找不到篮筐。不过,我们还是需要他才能赢得比赛。他软吗?是谁在最后关头强行突破上篮得手来着?谁干的?!”

  网名为“DFWPRO”的网友则说,“表现不好并不能说他软蛋,要是德克软蛋的话,几年前他就不会牙被打掉还回来赛场了。如果德克软,他就不会这么久只有过一次因伤休战超过一星期的了。德克绝对不软,要是说他软的话,那谁强硬?”

  网名为“马兹先生”的网友更是嘲讽地留言,“德克已经无数次地证明有些人的确很*,除了说他软,还有啥别的新意吗?左手有伤,还能用压哨敲定比赛,这能叫软?”

  网名为“手指骨折”的网友同样力挺诺维茨基,“说德克软?这让韦德情何以堪?要知道,他们可是在主场,最后6分钟,葬送了领先15分的大好前程,谁干的这是?”

  而网名为“疯狂牛仔”的网友更是借用了热火来驳斥软蛋论,“好吧,如果说德克软是因为他让热火领先了15分,那根据这个观点,勒布朗是软蛋,德维恩是软蛋,克里斯也是软蛋。说德克软?就因为他是欧洲球员?”

  网名为“查克53”的网友则用了大段陈述来论证,“我觉得之所以有人说德克是软蛋,那是因为对他期望太高的原因。当德克没能像球迷期待的那样去统治篮板的时候,球迷们会很偏激地认为德克就跟菜鸟一样。当德克投篮失手的时候,也会有球迷偏激地说他不过如此。别忘了,德克只是普通人。说他软蛋或者强硬也好,都需要参照对象,而很多球迷听起来参照的是自己的想象力。客观地说,以后的小牛球员,谁敢保证能超越德克的成就?”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