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助教班子基本确定 火箭心仪人将选择留守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洛杉矶湖人队和助理教练候选人吉姆-博伊伦进行了面谈。而据熟悉双方面谈的人士透露,现在湖人主教练麦克-布朗计划聘请博伊伦加入球队的教练组,同时布朗还有意聘请费城76人队的球员发展助教奎因-斯奈德。

  其实昨天湖人确定了三名助理教练候选人,除了前犹他大学的主教练博伊伦和斯奈德之外,还有多伦多猛龙队助理教练斯科特-罗斯。不过现在看起来预计罗斯将留在多伦多,并加入猛龙新帅德维恩-凯西的教练班子。据ESPN最新的消息,小牛队助教凯西将成为猛龙队的新任主教练。

  斯奈德刚刚完成了加入76人的第一年,此前他曾执教密苏里大学七个赛季,也曾担任了三年的发展联盟的奥斯汀公牛队的主教练。而在1993-99年期间,斯奈德在杜克大学担任“K教练”沙舍夫斯基的助理教练,而他进入NBA则开始于1992-93赛季担任布朗执教的洛杉矶快船队的助教。

  博伊伦在执教犹他大学三个赛季之后,在今年三月份被解雇。博伊伦也有NBA球队的执教经历,曾担任过火箭队、勇士队和雄鹿队的助理教练。另外,据湖人内部人士透露,菲尔-杰克逊的教练班子的余部查克-波森,最近将做出留在湖人队的选择,而不会到火箭队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布朗的教练班子将由这些人组成:前底特律活塞队主教练约翰-库斯特、博伊伦和波森,欧洲传奇教头、前莫斯科中央陆*主教练埃托雷-梅西(微博 博客)纳和斯奈德在后面担任顾问一职。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