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男篮内线持续低迷 周鹏虽神勇难阻中国队失利脚步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渤海早报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昨晚在新加坡澳大利亚男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由于中国队内线持续低迷,最终以57比62不敌澳大利亚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中国队的王治郅刘炜都没有出场比赛。本场比赛,中国队全队表现低迷,仅周鹏一人得分上双,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王仕鹏得到7分,朱芳雨得到6分。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试图利用外线打开局面,不过中国队外线手感不佳,仅由王仕鹏攻下两分。而澳大利亚队不断利用内线得分,开场仅过5分钟,中国队主教练就因质疑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澳大利亚队以11比2开局,迫使中国队不得不暂停,然而暂停过后,中国队手感依旧冰冷,多次出现失误,进攻也频频打铁,首节仅得到8分。首节比赛过后,澳大利亚队以20比8领先。次节,中国队加强外线防守,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但遗憾的是,中国队进攻依旧乏力,澳大利亚队始终保持着领先,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5分。本节过半后,中国队终于恢复些手感,周鹏连进3分球吹响了反扑的号角,中国队内外开花,王仕鹏外线出手命中。上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32比26领先6分。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比赛进行了3分钟,双方得分是1比1。澳大利亚队的巴洛依旧是头号得分手,连投带罚不断得分,帮助全队打破尴尬,本节结束时,中国队以38比47落后。末节,周鹏再次爆发,先后命中两记3分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到46比49。但进攻效率较低的中国队没能把握住机会进一步缩小分差。虽然中国队加强进攻和对手展开比拼,但是澳大利亚队稳扎稳打,时间所剩无几,中国队见反扑无望只得放弃,迎来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两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