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61次犯规打出最惨烈肉搏 防守大战中国队掐死韩国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3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大 中 小】

  最终比分不高,但两队的犯规次数却高得惊人,整整61次。现场观战的球迷直言,这场比赛几乎就是不停地犯规,然后罚球,然后罚球不进(两队罚球命中率都不高)。

  两位江苏籍球员易立韩硕双双拼到挂彩;“小韦德”孟铎一次又一次靠突破来制造罚球,全场砍下最高的14分;“苏英雄”苏伟镇守内线,砍下11分12个篮板的两双;而来自八一的控卫张博更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命中了压哨三分,一个手指放在嘴唇上的闭嘴动作,展现出新一代男篮年轻球员的霸气。

  中国男篮的临时主帅李楠赛后对于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不过他也强调自己对球队的满意,并不是指技战术方面,而是“他们拼得很凶。可以说这方面大家非常好地完成了赛前制定的计划和要求。”

  至于问题,李楠也看得很清楚,“我们今天打得不好,主要是投篮太差。”而投篮差的原因,李楠认为一方面与阵容不整、一些老队员没来参赛有关,另一方面也由于球队中有不少年轻队员。他说:“他们缺乏经验。但这也没什么,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个比赛让他们得到锻炼。”

  李楠认为双方这场球都比较失常,包括韩国队,三分球18投1中,“这根本不是他们的水平,当然也不是我们的水平(中国队三分球16投3中)”。李楠同时分析说,双方对抗激烈、防守严密,投篮受到的干扰很厉害,“因此,这也是双方得分偏低的重要原因之一”。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