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击退神秘人 水星灭火花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芝加哥天空(周二302)

  开赛时间:7月6日 08:00

  华盛顿神秘人已赛完8场比赛,球队战绩糟糕仅2胜6负,在开局客场以73-89负于康涅狄格太阳,取得开门黑之后,球队客场以98-90击败亚特兰大梦想,但可惜随之而来的不是连胜,而是四连败。在主场以83-63击败弱旅塔尔萨震动,结束四连败之后,也就是上轮主场63-73负于西雅图风暴。

  芝加哥天空依然不振,在开局3胜1负后,遭遇首次连败,结果球队爆冷击败康涅狄格太阳,只不幸的是球队近期连遭败绩,先后负于菲尼克斯水星、圣安东尼奥银星和菲尼克斯水星,遭遇三连败。

  相比华盛顿神秘人,芝加哥天空的表现略好,不过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所以竞彩的主让7.5分阻力颇高,赢球赢下游戏可能不小。

  让分胜负推?:芝加哥天空(-7.5)

  【WNBA】洛杉矶火花 VS 菲尼克斯水星(周二303)

  开赛时间:7月6日 09:00

  洛杉矶火花开局击败明尼苏达天猫取得开门红,虽在背靠背一役中客场又负于对手,但一波三连胜使得状态回升,不过球队最近的状态出现下降,连负圣安东尼奥银星、纽约自由和康涅狄格太阳。

  菲尼克斯水星5胜4负,球队开局相当糟糕,连负西雅图风暴、洛杉矶火花和圣安东尼奥银星,但随后却迎来一波四连?小高潮,在客场意外以86-91负于印第安纳狂热后,球队主场97-84击败芝加哥天空。

  竞彩给出了主让6.5分的指数,火花是传统强队,又遭遇三连败,6.5分?队优势明显。

  让分胜负推介:菲尼克斯水星(-6.5)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