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决定”一周年:主持人爆* 小皇帝当时很纠结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一年前的今天,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万众瞩目之下做出了那个著名的“决定”,加盟了迈阿密热火。虽然今天因为姚明的退役事件,小皇帝“决定”一周年并没有受到大家广泛的关注,不过在去年与詹姆斯面对面长达一个小时的现场主持人吉姆-格雷还是在今天接受了采访,爆料了一些关于去年“决定”时的*。

  据格雷称,詹姆斯在做决定时远没有人们在电视里看到的那么轻松,人们之后对于他的大部分诋毁都来自于对他的误解。“当时做出那个决定对于他来说真的很艰难,”格雷说道,“在我看来他其实非常想留在骑士并一直在努力。最终的结果在外人看来也许是一场背叛,不过对于詹姆斯来说他内心也在经受煎熬,绝对没有人们想的那么轻松。”

  同时格雷还接着今天接受采访的机会澄清了他曾收詹姆斯钱的流言。“完全没有那种事,”格雷说道,“我根本没有在私下收詹姆斯的一分钱,那只是我的工作。”

更多关于"鐑?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