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停摆仍有最大牌说客 美媒:詹韦能说服球员加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太阳哨兵报》的伊拉-文德曼在线回答了网友的提问,主要是针对迈阿密热火的现状及未来。而其中一位网友询问停摆期间,热火三巨头能否代表球队出面与自由球员接触,更是引起了热议。

  问:停摆期间,帕特-莱利是否无法接触心仪的自由球员了?那么,热火三巨头可以动用自身影响力,替球队接洽自由球员吗?

  答:这个问题提得非常,非常好。因为停摆自7月1日开始,这前后往常也是球队开始接洽自由球员的时间,因此按照规定,莱利是无权与这些球员见面的。但球员们是否有这个权力?就目前来说,并无任何规定禁止球员这样做。事实上,很多人相信就在一年前,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就曾互相联络,约好在7月1日一起做出决定。而今年夏天,他们的影响力更大,可以接触诸如肖恩-巴蒂尔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这样的潜在目标,相约日后携手奋战。最终,詹姆斯和韦德将亲自出面游说这些球员。

  问:许多人关注停摆,注意力都在资方和劳方的对立上,但在我看来,更有意思的争斗可能会发生在资方内部,你觉得呢?

  答:完全赞同。我很难相信诸如米基-阿里森、马克-库班、杰里-巴斯和詹姆斯-多兰这样的大佬,会和被他们视为乡巴佬的其他球队老板在利益上完全一致。看这些在联盟呼风唤雨的老板们如何影响劳资谈判的进程,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问:我知道热火三巨头4年后可能散伙,但如果每个赛季他们都是冠军热门,是否有可能4年后继续携手呢?

  答:那取决于他们是否每年都能夺冠。如果4年均无冠的话,那么当2014年休赛期来临后,他们还是会散伙的。

  问:如果新赛季原定开打之际,停摆仍在继续,那么像NBA2K12和NBAlive这样的游戏还会如期发布吗?

  答:我儿子也一直追问我这个问题,我很难作答。这已经不再是一个关于游戏本身的问题。我确信商家们还是会让游戏如期上市的,只是希望他们别拿大学篮球比赛来充数。

  问:伊拉,你是否知道除了埃里克-丹皮尔之外,还有哪位球员在总决赛结束后几小时,曾跟随达拉斯小牛一起庆祝的?

  答:首先声明一点,丹皮尔从未在总决赛后跟着小牛一起庆祝。记住,永远不要相信那些推特上的流言,除非那是来自于我的推特。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