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缺核心球员 火花再遭败绩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WNBA】洛杉矶火花 VS 圣安东尼奥银星(周二302)

  开赛时间:7月13日 08:00

  洛杉矶火花在市区了坎迪斯·帕克之后,球队连输5场,战绩滑落到西部倒数第二,进军季后赛的前景越发黯淡,所以主教练基洛姆被解雇,科比的老爸乔·布莱恩特接过了教鞭,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不过缺?核心球员,科比老爸很难在短时间内扭转球队的颓势。

  圣安东尼奥银星是西部豪强,开局以来7胜3负表现不俗,但在三连胜后,连续两场比赛负于纽约自由,使得球队深受打击。不过球队目前人员整齐,且整体实力远胜于火花。同时球队还是目前的盘王,10场比赛7次赢下游戏。

  洛杉矶火花新帅到任,但核心依旧缺席,相反银星在两连败后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而且阵容相对完整,所以竞彩的7.5分实则是在防范主队赢球。

  让分胜负推介:圣安东尼奥银星(-7.5)

  洛杉矶火花近期五连败的主要原因当然不止是帕克?缺席,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进攻火力点单一,往往集中在少数几人身上。相反银星火力点较多,可以实现多点开花,令对手防不胜防,显然火花的得分点一旦遭遇银星的阻击,就将很难发挥威力。而且银星在双方近5次交锋中4胜1负,且有4场比赛均打出大分,看来本场比赛大分呼之欲出。

  大小分推介:大分(162.5)

更多关于"火花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