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月12日2串1做单方案:银星主场难胜对手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大 中 小】

  周二301 西雅图风暴 VS 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7月13日3:00       
 
  *推荐:*篮球胜负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让分主胜 -10.5
 
  *篮球大小分推荐:  大  143.5
 
  *篮球胜分差推荐:  主胜 6-10,11-15
 
  西雅图风暴上场99:80大胜洛杉矶火花,报了赛季初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自己也从上上场大比分输球的阴影中走出。主力核心劳伦-杰克逊因伤缺阵后风暴的状态起伏不定,不过本赛季阵容有所加强的风暴肯定会随着联赛的深入状态越打越好。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57:68输给了印第安纳狂热,又是遭遇了3连败。神秘人本赛季已经退步为人见人欺的鱼腩球队,客场成绩更是惨不忍睹的1胜4负,所输的4场比赛全部在10分以上。就在几天之前风暴客场10分完胜神秘人,本场有望主场大胜延续自己连胜势头。
       
  本场*方面开出了主队让10.5分,考虑到风暴主场的强势和神秘人的客场低迷表现,会吸引更多的人*上盘,如果后期上盘贴水持续下调,可看好风暴赢球过关。

 
  周二302 圣安东尼奥银星 VS 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7月13日8:00  
          
  *篮球胜?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让分主负 -7.5
 
  *篮球大小分推荐:  小 162.5
 
  *篮球胜分差推荐:  主胜 1-5 主负 1-5
 
  圣安东尼奥银星主客场连续输给了本赛季表现并不突出的纽约自由,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银星首遭连败,而排名也被山猫超过。不过银星主场不容小视,现在又急需止住颓势,火花成为她们走出阴影的最好机会。洛杉矶火花在迎回了核心帕克后赛季初状态神勇,不过在帕克受伤并且连续的5个客场之旅中全部失利,上场更是惨败了19分之多。火花上场失利后完成了换帅,科比的父亲出山执掌火花教鞭。换帅如换刀本场火花肯定会客场拼劲全力力求一胜,即便输球也应该不会出现大比分失利的情况。
 
  本场澳盘方面开出了圣安东尼奥银星主让7.5分,如果后期临场降水很多可看好主队赢球过关,相反如果在这个*下变动不大银星主场恐将再次沦陷。

更多关于"银星 方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