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月13日2串1做单方案:自由天猫主场可信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大 中 小】

  周三301 纽约自由 vs 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7月13日12:00       
 
  *推荐:*篮球胜负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让分主胜 -4.5
 
  ?彩篮球大小分推荐:  小  161.5
 
  *篮球胜分差推荐:  主胜 6-10

  亚特兰大自由人近期状态不俗,球队近6仗贏下5場,此番坐镇主场对阵近況欠佳的纽约梦想,信心会达到最高值本赛季双方有过三次交锋,梦想两胜一负。梦想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目前仅仅取得三场胜利,球队也仅仅赢过两次盘。自由最近状态出色,最近5场比赛仅仅输了1场球。本场比赛比较看好自由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推荐主队胜。
 
    
  周三304 明尼苏达天猫 vs 明尼克斯水星   比赛时间:7月14日01:00      
          
  *篮球胜负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让分主胜 -4.5
 
  *篮球大小分推荐:  大 180.5
 
  *篮球胜分差推荐:  主胜 6-10 、11-15

  明尼苏达天猫今季实力大增,而且球队主场威力不俗,即使今仗面对来势汹汹的菲尼克斯水星?坐拥主场之利的明尼苏?天猫也值得看高一线。水星防守差,天猫最近攻击力非常出色,本场看好双方都打出高分推荐大。

更多关于"自由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