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暴風一心*自由人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自由人將與暴風展開雙方三天內的第二次較量。雖然上仗逆轉擊敗暴風成功止頹,但按實力層面來說,自由人豈是爭冠熱門暴風的真正對手,而且後者上仗兩大主力還未出戰,今鋪不妨看好*心切的暴風成功殺敵。

  雖然WNBA由於奧運會的原因停了一段時間,但在這之前,自由人的整體表現並不出色,甚至勝率連五成都不到,她們要想衝擊季後賽還是有點難度的。的確,在奧運歸來首戰,自由人就遭到痛擊,即便N.侯活和伊妮絲古等主力發揮亮眼,但除了她們之外,其他後備球員給予的支持相當有限,最終輸給了天貓遭遇三連敗。不過自由人的運氣還算不錯,接下來遇到缺兵少將的暴風,憑藉末節的神勇發揮最後力克對手終結連敗。當然了,爆冷贏球這樣的表現並不值得自由人慶幸,畢竟球隊在這場比賽中多達21次失誤,球員間還常常出現一些非常簡單的失誤,若不能及時做出改變,這必成大患。除此之外,自由人賽季主場表現同樣無法予人信心,雖說過去4個主場贏下3場,但單場淨勝分從未超過5分,不得不說贏球擁有較大的運氣成分,此番再遇強敵暴風,自由人要想雙殺對手無疑是癡人說夢。陣容方面,前鋒祖絲蓮威洛比因傷缺陣,後衛艾絲亞杜爾因病休戰。

  也許是因為受到奧運歸來體能不支的影響,在打完首場對陣陽光的比賽後,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舒布特兩名主力就因各種問題缺陣,導致暴風在人手準備上受到大幅影響,以至於過去2仗均遭遇失利,排名已被王牌和陽光完成反超。不過從場面上來說,加時惜敗天空2分、輸給自由人4分,最終勝負分差都不大,輸贏即在一兩個回合之間,相信球隊能從落敗中吸取經驗和做好細節工作。利好的是,珍維萊特期間個人表現非常突出,過去2仗高效斬獲驚人的61分,其中上仗單場得到35分(追平個人職業生涯得分新高)和第三節獨得21分(個人單節得分紀錄)齊齊創造了里程碑,競技狀態出色的她今仗表現值得繼續期待。與此同時,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目前已經歸隊參與訓練,賽季至今均場接近貢獻20+10的兩雙數據,倘若此女能夠出戰,必定能夠增加暴風獲勝的籌碼。陣容方面,後衛舒布特因個人原因繼續缺席。

更多关于"自由人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