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揮軍從容「自」如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有兩場對決上演,其中較早開球的一場為自由人主場迎戰火花。自由人過去5仗輸足4仗,球隊表現難言出色,今仗面對正處於連勝之中的火花,自由人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自由人七月初表現尚可,連斬奇異以及飛翼錄得一波兩連勝,然而轉眼間就被打回原形,先後負於狂熱、陽光和天貓,而且這三場比賽的落敗分差均達到雙位數,球隊的攻防表現實在令人擔憂。前仗面對暴風,自由人打出團隊籃球,共4人得分上雙,拿妮和R.阿倫均有17分進賬,在她們的帶領之下最終以8379力克對手,一掃此前連敗的陰霾。可惜,這場勝利並未能令球隊上下振作起來,上仗再戰暴風,儘管自由人在首節結束時以3023領先,但餘下的三節比賽,節奏被暴風牢牢掌控,最終8399失利,又跌回失敗者的行列。雖然自由人今鋪繼續主場作戰,但球隊今季主場勝率不過剛剛達到50%,並無絕對優勢可言,再加上最近一次主場與火花交手26分慘敗,自由人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祖絲蓮威洛比傷缺、後衛艾絲亞杜爾因病缺席。

 

奧運會前的火花和奧運會後的火花是完全兩支球隊,奧運前的火花只得613負的戰績,且彼時還遭遇到六連敗打擊,而經過奧運間歇期的調整,在上仗擊敗夢想後,火花錄得三連勝佳績,距離季後賽席位又近一步。毫無疑問,奧胡米克的復出是火花近段時間能取得驕人戰績的一大因素,頭兩仗分別斬下12分、7個籃板和13分、9個籃板和9次助攻,上仗則交出17分、7個籃板和4次助攻的成績單,可以看出此女的狀態漸入佳境。再者,復賽後的火花在防守端的表現亦得到極大改善,過去3仗有2仗能將對手得分限制在70分內,同時還能將對手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32%以內。此番走訪輸多贏少的自由人,火花劍指四連勝。陣容方面,前鋒婕絲麥獲加和C.奧胡米克傷缺,中鋒韋迪華和前鋒艾雲拉莎因私人原因而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自由人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