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单挑不敌美女设计师 进军时装界华丽转型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小斯单挑美女设计师

  北京时间8月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尼克斯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对于赴海外打球没有兴趣,那么在停摆期,他有何安排?近日,小斯与好莱坞美女设计师瑞秋-罗伊在篮球场上玩“一对一”单挑,揭开了两人合作的序幕。罗伊透露,小斯已打定决心进军时装界。

  近日,斯塔德迈尔和罗伊来到好莱坞山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单挑比赛。别看罗伊是女子,但是她的球风异常生猛,而小斯由于背部仍然有伤在身,显得有些招架不住。为了赢得这场较量,小斯累得大汗淋漓,无所不用其极,他采用了包括*话、吼叫和露出牙齿恐吓等多种非常规手段,与罗伊缠斗。罗伊则沉着冷静,不为小斯的举动所干扰,在单挑的最后一分钟里,罗伊甚至给了斯塔德迈尔一记铁肘,后者哇哇怪叫,顿时失去了平衡(图)。

  一位NBA的全明星球员,竟然斗不过一个业余选手,而且还是女选手?这其中大有玄机。

  罗伊是全世界知名的设计师,她擅长用不同色调来表达情感,她的同名品牌“瑞秋-罗伊”已经成为顶级品牌。目前,斯塔德迈尔已经成为罗伊的合作伙伴,进军时装界。为了给合作对象留下好印象,小斯有可能在篮球场上是故意相让。

  罗伊透露,自己对小斯并不熟悉。不过,去年11月份,她的团队与小斯的团队开始洽谈合作事宜的时候,罗伊和小斯两人双双从谈判桌上离开,并有了一番私下的交流。就是那次交流,让罗伊对小斯有了好印象,罗伊说道,“我意识到,阿玛雷非常喜欢时尚界,而且他对这次合作非常认真。我想,我可以依靠他,给我的品牌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目前,小斯已经为“瑞秋-罗伊”品牌拍摄了一系列广告片,从9月8日开始,广告将在纽约的出租车上播放,主打秋季和冬季销售攻势。“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今年夏天过后,也许应该叫他“型男”斯塔德迈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