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无筹码换阿联前队友 三巨头在不愁没人来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照例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温德曼表示热火没有筹码去交换易建联奇才队队友柯克-辛里奇 ,只要继续围绕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建队,热火就能够用合理的薪水补充到优秀的老将。

  球迷:为什么热火老是补充一些老将,而不是补充一些年轻球员?给那些有运动能力的年轻球员一些机会,不久后尤杜尼斯-哈斯勒姆麦克-米勒的巅峰期将过去,新的哈斯勒姆在哪里?

  温德曼:只要围绕三巨头建队,经验丰富的老将就是优先考虑的,因为现在热火优先考虑赢球。哈斯勒姆刚来热火的时候,他们还处在重建当中,不过只要围绕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建队,热火应该能用合理的薪水找到足够有质量的老将。

  球迷:我知道你会嘘我的看法,但辛里奇与这支热火真的是完美契合。我知道他不是自由球员,但热火有机会通过交易得到他吗?

  温德曼:老鹰从奇才换来辛里奇,是因为他们想要他。这就是说如果杰夫-蒂格保持上升势头,那么辛里奇对老鹰的价值就会减少,但我仍然不认为他们会把辛里奇交易给一个赛区对手。另外,热火也找不到能匹配辛里奇800万美元薪水的筹码,除非老鹰想要以麦克-米勒为主的筹码。

  球迷:为什么人们提及罗德尼-斯塔基和其他一些球员的时候,总是说他们不是纯控球后卫?难道你不觉得热火需要一位能帮助三巨头分配球的纯控球后卫吗?

  温德曼:热火主要是由詹姆斯和韦德控制球,因此一位双能卫看起来能够制造更多的帮助,特别是具备防守能力的双能卫。当然,有身高、有运动能力的双能卫是最好不过的。

  球迷:热火有机会得到罗德里格-比尤博伊斯吗?小牛已经拥有贾森-基德何塞-巴里亚了,这两人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表现得非常好。

  温德曼:马克-库班会愿意帮助热火补强吗?抛开这一点不谈,其实这个问题和上面辛里奇的问题一样,热火仍然没有筹码来进行这笔交易。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