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又一重磅名字被撬边缘 梅奥+小加加盟西甲?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训练营中梅奥挥汗如雨

  刚刚拿到欧锦赛冠军的马克-加索尔,除了庆功和享受家乡的美食,也没忘了正事。新赛季何去何从,是时候开始提前铺路了。好在上赛季小加发挥出色,行情一路看涨,现在俨然是交易市场的大红人。就算NBA整赛季停摆,也会有多支欧洲球队对这位未来的超级中锋抛来橄榄枝。

  队友OJ-梅奥最近也“加强”了和小加索尔的联络,两个人短信私信不断。美媒体分析,梅奥也准备在停摆后前往欧洲打球,而且会和小加索尔同样前往西班牙,在那度过新赛季。上赛季对梅奥来说不是很好的回忆,在和托尼-阿伦的先发竞争中梅奥落败,再加上涉毒被禁赛,梅奥在艰难的挣扎。“好在有约翰-戴维斯,他是灰熊的助教,他是伟大的导师。他帮助我重新找到方向。”季后赛中,梅奥场均恢复到11.3分,三分球命中率投出了队内最高的40.8%。

  现在,很多NBA球员都收到了海外的邀请,梅奥,小加索尔这样的实力球员当然也在此之列。但小加索尔说,尽管回家什么都好挣得还多,但NBA才是他的梦想,才是他希望打球的地方。“我可能会回到西班牙等着消息,但我现在还不清楚是否会这样做。”小加索尔说道,“球员需要比赛,我也更喜欢竞争激烈的对手,所以现在还不是考虑回西班牙打球的时候。当然,如果本赛季的NBA全部被取消,那么我想我真的该找一支球队来打一个赛季了。”

  虽然还不能联络球员,但NBA的很多球队都想让小加索尔加盟,不过在孟菲斯打出一片天地的小加索尔很眷恋那块土地:“我在孟菲斯成长,我感觉这里就像是我的家。”小加索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在谈到这方面的问题时,有人总是会说,这是商业问题,你必须做好坏的打算。但我能做的只有等待,等待停摆结束后再看看情况。我期待能有好的结果发生。”

  由于是受限自由球员,灰熊有权利匹配联盟其他任何球队开出的报价,所以小加索尔的未来并没有太多的不确定性。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