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答案或加入费城联队 携手火箭两将战四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联队VS梅洛联队的比赛有望变得更受关注!北京时间9月22日,据《费城在线》报道,作为费城当地篮球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阿伦-艾弗森可能代表费城联队出战与梅洛联队的慈善比赛,这场比赛将于本周日举行,比赛地点则安排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体育馆。

  费城联队VS梅洛联队,这项比赛是一项慈善比赛,是由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菲尼克斯太阳队前锋哈基姆-瓦里克发起的。安东尼和瓦里克是大学队友,而瓦里克则是费城人。

  梅洛联队的阵容将包括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约什-塞尔比灰熊新秀)和埃里克-布莱索快船)。而费城联队则邀请了一些费城出生的球员或在费城76人队打球的球员,包括泰瑞克-埃文斯国王)、凯尔-洛瑞火箭)、路易斯-威廉姆斯(76人)、韦恩-埃林顿森林狼)、马基夫-莫里斯(太阳)和马库斯-莫里斯(火箭)。

  据透露,艾弗森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来到费城,他之所以参加这项比赛,除了他和费城的感情之外,可能还因为他的经纪人里昂-罗斯也是安东尼、詹姆斯和保罗的经纪人。不过对于艾弗森是否参赛一事,赛事组织者拉希姆-汤普森却不愿意透露任何消息。

  有趣的是,2002年的时候詹姆斯曾在这座球馆里打过一场比赛,那个时候他还是高中生,而当时艾弗森则穿着76人的队服坐在记者席上观看了比赛。另外,艾弗森在2009年12月重回76人的时候,与路易斯-威廉姆斯做了一段时间的队友。

更多关于"阿伦-艾弗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