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十年*推荐:中国输掉游戏可以一搏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3日 来源:竞彩报 【大 中 小】

  今日让分重点推荐:

  1、日本 VS 韩国(主队)

  赛事编号:周五302

  让分:-10.5(主让10.5)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

  推荐度:三星

  理由:双方在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日本本届亚锦赛状态一般,小组赛阶段战胜了一些实力较弱的对手,最近两场比赛连续输给了菲律宾和中国。韩国本届比赛状态尚可,小组赛阶段只输给了伊朗一场。韩国队有一定防守能力,外围火力不俗,与日本相比韩国内线也并不吃亏。本场庄家为韩国赢下游戏开出了低相关数据,显然比较倾向主队赢下游戏,本场总体来看看好韩国大胜赢下游戏,推荐主队胜。

  2、 黎巴嫩 VS 中国(主队)

  赛事编号:周五304

  让分:+24.5(客让24.5)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

  推荐度:三星

  理由:双方在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亚锦赛以来中国队已经6连胜,球队整体状态不错。黎巴嫩本届比赛表现非常一般,球队的几名主力归化球员都因伤缺阵。明天中国队将遭遇亚锦赛以来最强的对手韩国队,今晚邓华德(微博)应该会安排主力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息,再加上黎巴嫩内线有一定得分能力,本场中国赢下游戏希望并不见得很大,竞彩为中国赢下游戏开出了高相关数据,综合来看本场主队胜可以一搏。

 

  大小分重点推荐:

  1、日本 VS 韩国(主队)

  赛事编号:周五302

  大小分指数:145.5

  大小分推荐:小

  推荐度:三星

  理由:明天韩国将遭遇中国队,本场比赛可能会有所保留,日本攻击力有限再加上韩国联防出色,本场小分可以一搏。

  2、黎巴嫩 VS 中国(主队)

  赛事编号:周五304

  大小分指数:146.5

  大小分推荐:小

  推荐度:三星

  理由:中国防守出色,黎巴嫩得分应该不会很高,再加上中国可能会有所保留本场相对看好小分。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