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为何弃用周琦?杜锋:脚踝还肿 代表教练组感谢他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预选赛第二场,中国男篮106-73再胜日本,杜锋赛后感谢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还提到了周琦的伤情。

  “这场比赛我们在攻防两端都体现了很好的战术素养,好几年吧、(没出现过)得分上百的情况,今天得到了106分,与球员在攻防两端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感谢所有运动员的辛勤付出,感谢教练团队、工作人员和保障团队,还有中国篮协和祖国在后方对我们的支持、关心和保障,谢谢大家。”赛后发布会上,杜锋说道。

  本场比赛,周琦进入了12人比赛名单,因为一直大比分领先对手,杜锋并没有派他出场,谈到周琦的伤情,杜锋说:“周琦的脚踝扭伤,有一些肿胀,但为了球队和祖国,但他还是坚持完了比赛,虽然没有上场,但是精神是值得我们肯定和学习的,在这里也代表教练组感谢周琦从那么远的澳大利亚回来和队伍会和参加这两场比赛。”

  虽然双杀了日本队,但对手缺少了三名海外主力球员,杜锋说:“我相信这三位队员能给日本队带来很多的能量,但三位球员回归的日本和中国男篮会打成什么样,那要打过才知道。”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