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限量版轿车中国发行 小飞侠签名印上车身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6日,《yardbarker网》消息,有多少NBA球员能够在夺取了5枚总冠军戒指之后,又迎来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限量版轿车的发行?科比-布莱恩特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他的限量版智能车已经在中国发售,该智能车以科比的外号(“黑曼巴”)命名,而且科比的签名也被印到了每一辆车最显眼的位置上。

  “黑曼巴”智能车的外观和内饰充满活力,整个车型非常富有流线型的美感。这些限量车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车身上印了黑曼巴的标志,同时还印上了科比的签名。

  厂商针对这种座驾只制作了500台,考虑到科比在中国的人气,考虑到中国人日益增长的消费能力,这些科比签名车在中国有望遭到哄抢。目前,车的定价被定在19412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00元)。无论是谁买下了这些科比的限量版车,开在大街上都会非常拉风。这种车不但有科比的烙印,而且还非常省油。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