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接近签约意大利球队 获四份合同任选其一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与意大利球队的关系进一步升温

  北京时间9月25日,《篮圈世界》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接近签约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科比获得了该队开出的四份合同,有望选择其中之一签约。

  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已经为科比开出了四份合同,这四份合同包括打满整个赛季获670万美元,打两个月的合同,打一个月的合同,甚至包括按出战场次计费的合同(每个主场比赛73.96万),仍由科比挑选。博洛尼亚队此举展示了非常大的诚意,而科比的童年就是在意大利度过的,《篮圈世界》称科比已接近签约。

  科比的父亲就曾在意大利联赛打球,而且科比能够说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为了打动科比,博洛尼亚队在合同当中加入了“霸王条款”,约定在NBA结束停摆的情况下,科比可以无条件回国,重返洛杉矶湖人队

博洛尼亚队的总经理马西莫-法加罗尼告诉美联社的记者,称己方一直在与科比的经纪人罗布-佩林卡通电话,磋商有关科比加盟的具体事宜。另一方面,博洛尼亚队的总裁克朗迪诺-萨巴蒂尼以及主要赞助商加拿大太阳能公司则在四处筹钱,准备一旦科比签约,就为其支付现金。

  法加罗尼表示,“科比曾在意大利生活过,所以来这里打球对他非常有吸引力。”

  加拿大太阳能公司的负责人则称,“合同的细节由博洛尼亚队和科比的经纪人去磋商,加拿大太阳能公司不会介入这个环节当中。”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