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洲女杯 > 正文

波多黎各女籃硬撼阿根廷女籃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6日  【大 中 小】

格莉(左)持球突破。

  二早上,美洲女子球分行,其中A的波多黎各女在中立哥比瓦火阿根廷女

  波多黎各女其本男的力相比稍有色,由於中缺少征外的明星球,她在美洲的力不算出,尤其在A有冠份子阿根廷女和古巴女的情下,球想要小出的度大。在已的2仗分,波多黎各女取得11的,中不看出後(Cynthia Marie Valentin)就是支球的核心球,其均拿下19.5分、4板和2偷波。值得一提的是,添的三分投射能力出,上仗8次三分出手命中4球,砍下全最高的24分,成球大地蛇哥比女的首要功臣。方面,身高到190CM以上E.加斯(Esmary Vargas Sanchez)和S.加西(Sandra Garcia)成的塔今仗面身高不足的阿根廷女有望上。

  阿根廷女基本以2010世的容征本美洲,而中最人熟悉的面孔非老山士(Carolina Sanchez)莫,即使已是35的高,但她在首智利女一役砍下全最高的15分,可刀不老。而在山士的下,阿根廷女上仗中多5人得分上,加上防守端的固,球上仗智利女30分。此外,管阿根廷女的身高一直人病,但她上仗在板球的上比手多了18,假如今仗能延首攻守平衡的神勇演出的,阿根廷女有望波多黎各女取得分。

球队相关动态

美洲女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