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男篮宣布正式签下前NBA球员布莱克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江苏男篮今日在其官方公众号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前NBA球员安东尼奥-布莱克尼,以下为官宣原文。

  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安东尼奥·布莱克尼(Antonio Blakeney)于九月中旬签订外籍球员聘用合同。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圈定的外援待选名单中,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是教练组、管理层评估和投票后的首选球员。

  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按计划将于本周五(9月27日)抵达南京与球队汇合,同时前段时间参加完男篮世界杯的拉杜利察也将于当日抵达南京与球队汇合。

  安东尼奥·布莱克尼1996年10月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沃特敦,身高193cm,体重89kg,司职得分后卫,身体素质出色。

  2018-19赛季,布莱克尼代表芝加哥公牛队出战57场,其中首发3场,场均出场14.6分钟,得到7.3分、0.7助攻和1.9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