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孟菲斯熟悉的配方 不同的大料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季主要引进球员:莫兰特、克劳德、杰-克劳德、约什-杰克逊、所罗门-希尔、迈尔斯-普拉姆利、泰厄斯-琼斯


  休赛季主要出走球员:迈克-康利

  随着迈克-康利被孟菲斯灰熊送往犹他爵士,小编作为90后,对灰熊所有的印象已经全数作古。达蒙-斯塔德迈尔、保罗-加索尔、肖恩-巴蒂尔、鲁迪-盖伊、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还有麦克-康利,上述承载灰熊过去十几年的球员们,都已退役或者转投他队,无论是对于球队管理层还是球迷,都需要时间重新认识孟菲斯灰熊。

  先简单说说迈克-康利的交易,北京时间6月20日,爵士和灰熊完成了5换1的交易,灰熊将效力12个赛季的康利交易到爵士,得到了科沃尔和克劳德以及格雷森-阿伦还有今年的首轮23号签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签。早在上赛季中期,孟菲斯灰熊便将马克-加索尔送往多伦多猛龙,其实从那时起,孟菲斯灰熊便已经确定彻底重建,迈克-康利绝对是目前NBA顶级控球后卫之一,但是康利不会在灰熊未来的计划中。而灰熊将迈克-康利送往犹他爵士,将效力球队十二年的核心送往有能力争冠的球队,灰熊管理层算是有情有义。

  而在康利交易中给灰熊带来的实际资产,首轮23号签此后被灰熊送往雷霆并换回首轮21号签,最终用首轮21号签选择了布兰登-克拉克,而克拉克随后也荣膺夏季联赛MVP。科沃尔已经和灰熊和平分手加盟密尔沃基雄鹿,和字母哥玩一星四射。克劳德方面,2018-19赛季为爵士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拿到11.9分4.8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9%。克劳德目前是灰熊阵中交易价值很高的筹码,新赛季诸如休斯顿火箭,对于克劳德这样经验丰富的锋线球员相当眼馋。

 

  而格雷森-阿伦是2018年的首轮第21顺位新秀,2018-19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10.9分钟得到5.6分。格雷森-阿伦定位是3D球员,其个人球风凶悍。不过说难听点,这名球员在NCAA打球动作就有点离谱,上赛季只有37.6%的投篮命中率和32.3%的三分命中率,格雷森-阿伦能否成为新赛季灰熊的轮换,是个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