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资方提出"阿里纳斯条款" 限制"高薪低能"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1日 来源:深圳晚报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昨天的谈判中,资方提出了“阿里纳斯条款”,目的是为了帮助球队摆脱那些“*合同”。

  “大将军”阿里纳斯现在的合同就被看作是“*合同”的典型之一,尽管在明年1月之前,他还没到30岁,但是有谁还愿意为他在这个赛季支付1900万美元、在下赛季支付2100万美元,以及在2013-14赛季支付2200万美元?

  老板们希望能够通过“阿里纳斯条款”,给球队一次机会,将一个合同过高、效率过低的球员从总工资单和奢侈税单上消除。

  “球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是这次谈判中重要的话题。”一位球员工会的官员说道:“因为我们曾经发生过奥本山打架事件,因此我们在谈判中谈到了球员的表现问题。但是在这些谈判中,球员的表现很难讨论和定性。”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