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飛鷹飛鷹欲*三十六人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4日  【大 中 小】

基斯禾是三十六人的後核心。

  日中午,澳洲球展第二的,揭幕均遭的阿德德三十六人於前者主行。

 

  季表相低迷,3仗季前1,而常揭幕主也以大比分不破者,目前遭三打。在後星R.田(RhysMartin)和M.甘保(MatCampbell)的坐之下,上仗後表不於破者,二人合力30分和9次助攻,不球在不敢恭,管拿利大(LarryDavidson)攻入全最高的19分,但其未能助科文(OscarForman)及(GlenSaville)保好板球,竟然被破者下12攻板,板球的劣是球上仗落的原因之一。此外,曾於季前中三十六人有一次交手,球主以69比79落。

 

  曾四度得的三十六人近年已底腩部,球已2季季後,因此他於休期中引入了援基斯禾(ChrisWarren)提升力。使在季前中表眼,但三十六人仍然未能取得新季,常揭幕主被以33分羞辱,球再次被打回原形。攻不守不固是三十六人首失利的主要原因,只得69分揭幕中得分最少的伍,另外失分到102分,後防演出可形同。值得一提的是,管三十六人在季前中,但是球上季4足3仗,其中2仗作客出皆。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