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欲滅三十六人取四連勝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破者前胡高拿遭到手防。

  日下午,澳洲球上演精彩,其中阿德德三十六人在主迎西破者。力或均相距甚大,破者今仗取念。

  三十六人近期的表相忽,球近5只取得23的糟糕,他以37的成在分榜底。其三十六人在攻方面的表是相出色的,球中多4位球得分上,其中基斯禾(Chris Warren)均以16.9分成中得分王,友D.辛普森(Diamon Simpsons)和丹尼(Daniel Johnson)均也能合力得到31分。即便如此,但球在防守端的表可差人意,他今季均失分高97.2分,是防守能力最差的伍,在如此脆弱的防面前,即使有再悍的攻火力也於事。更值得一提的是,球近期曾度在加中於同一手皇帝,於球的士打大,此番面力兼的破者,三十六人在不宜追捧。

  破者近期豪取三,球甚佳,他目前以83的佳在分榜跑。破者今季在攻防端的表均不俗,11,他均能手10.5分,球如此定的令手有招架之力。破者中有多名攻守兼的猛,其中主力射手加利(Gary Wilkinson)均交出16.5分和6.4板的不俗,而友阿伯克比(Thomas Abercrombie)和施迪(Cedric Jackson)均也能合力28.3分、11.7板和7.2次助攻,他的出色表可令手防不防。值得留意的是,球近2仗的得分均百分以上,中主力球得分全部上,攻火力之悍在令人乍舌。今仗作客挑力略一的三十六人,破者有望大炒手再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